归途万里

嗑cp·看文·啊啊啊啊·咸鱼一条

【异世界】一


       云城 


       李东海在他还是一头小老虎的时候便很喜欢这里,因为在虎族的各种美丽传说中,都提到过云城,一见钟情的圣地。

  

       李东海一直相信这不只是传说,尤其是他的某位学长在云城找到了他的真爱之后,李东海一颗心都飞了出去。

  

       作为走在两个世界和平友好共处最前沿的代表之一,李东海在第二十一次投票决定交流城市的时候再一次把票投给了云城,和他投票一致的只有凤族的金钟云,两个人相视一笑。

  

       坐在首位上的金希澈狠狠的瞪了李东海一眼,转过头和申东熙说道:“其实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长老会把他派出来,如果是想我照顾他的话,说实话我真的很难照顾得到我的小、未、婚、夫。”

  

       金希澈声音压得很低,可是在座的都不是人,您不觉得您太刻意了吗?

  

       金钟云翻了个白眼。

  

       申东熙故作镇定地说我也不知道。

  

       金厉旭的手在底下握住李东海的手默默安慰他。

  

       李东海觉得委屈,他不过是在长老们开会的时候打了个盹,一睡醒就被告知和同族的申东熙一起加入代表团,同时被告知凤族的金希澈也在团里。

  

       你妈的,为什么。

  

       他从刚出生就和金希澈定下了婚约,只是按照两族的规矩,需得他和金希澈两人都成年之后才能将婚约告知当事人。

  

       在不知道两个人有婚约之前,他和金希澈的关系是真的亲近,同榻同寝,可以推心置腹的谈上三天三夜,甚至都知道金希澈至今为止一共交了二十八个女朋友二十九个男朋友,要是再具体一点的姓甚名谁他都能说出来。

  

       李东海成年礼前夕,金希澈还特地从凤族飞过来陪他度过未成年的最后一夜。

  

       结果,第二天两个人被告知了婚事,金希澈看他是哪哪儿都不顺眼,李东海上上下下里里外外都被他叽叽歪歪怼了个遍。

  

       李东海知道这个鬼投票是怎么玩到二十一次的,不都是金希澈跟他作对,可烦人了,真是……太幼稚了。

  

       唉,希澈哥可能还不知道我已经知道他喜欢我了。

  

       喜欢你就要欺负你,这是多么幼稚的少年把戏啊。

  

       唉,可惜我对希澈哥只是单纯的兄弟情谊,他是我最好的哥哥。



——TBC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