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途万里

嗑cp·看文·啊啊啊啊·咸鱼一条

【异世界】论坛1

『求助』万能的吧友,请问有谁知道“太阳晒,大山里飞”是什么歌吗?


1L

 楼主如题,剪辑,急需!

2L

3L

啥啥啥!!!这是个啥!

4L

被标题吸引进来,原来还没有解答吗?

5L

真·灵性空耳

6L

……是灵异吧

7L

太阳晒,大山里飞????!飞啥呀你就飞???太阳你咋那么能耐呢??

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L

你们这一个个都不干正事,我来,楼主,我想问下你为什么要找这首歌啊?给个特定的方向我们才好下手啊

10L

楼上说的dei!期待的搓手手

11L

同期待的搓手手,我到要蹲看看这是哪里来的太阳

12L 

楼主是这样的,我是某站的up主,最近在准备一个视频,是很炸的那种,我突然就想到了太阳晒那首歌,是上个世纪的一首红歌,怎么说呢,很炸,我当时第一次听到这首歌的时候,头脑一热把我弟的作业给全写了,回头就被我哥揍了一顿,印象很深刻

13L

这是个段子吗……?

14L

楼主牛逼啊!!

15L

但是好像说出来并没有什么用,顺便说一句我是9楼,我还在

16L

我是10楼,我还在,顺便说一句,上个世纪的歌可不好找了,新世纪都第十年了

17L

好快啊,那么请问,清心咒学了吗

18L

学个毛线!我建议把楼上叉出去

19L

为什么到这里还能看到这个魔鬼

20L

楼上你们别跑偏啊!!!

21L

只有我很羡慕楼主的弟弟吗

22L

哇,暴风哭泣,为什么我没有这样的哥哥!!

23L 

楼主???你们是认真的吗???

24L

今天放假,我背了一书包作业回来,看了楼主的描述,我今天一定要蹲到这首歌

25L

楼上醒醒,你没有哥哥!

26L

我弟刚刚趴我旁边看我玩手机,我把他一脚踢走了,呵,长得丑倒是想得美

27L

好可怜……

28L

楼主你要不再想想,再仔细描述描述?

29L

话说我之前也听过一首炸的,听的我像是在开坦克,也是上个世纪的歌。

30L 

楼主对了对了!!就是这种感觉!!妈呀我怎么办我感觉我还能再写一本作业!!!

31L

楼主这是什么神仙操作???一激动就想写作业

32L

楼主你先别动,看我私信!你把地址发我我把作业给你邮寄过去!!!去他妈的千字文!!!老子不干了!!!

33L

这么刺激的吗……29楼你还记得那首歌名吗?我准备去开坦克了

34L

我是29楼,我现在在准备御剑飞行考试,为了能顺利过关我在这里就不发歌名了,我怕我忍不住去听然后一激动栽下去,我把里面一句我最喜欢的歌词分享给你们“because the world is just a teller and we are  wearing black masks”我去考试了,祝我好运

35L

楼主飞好兄弟!


 因为世间只讲述历史,而我们只是生活在黑暗笼罩下的普通人。 




『事件』新世纪十年里发生的事件 

1L楼主

希澈大人镇楼【图片】.jpg

2L楼主

旧世纪2000年的最后一天,人类度过了最平静的一个夜晚。                ——《新旧世纪交替的一夜》

3L楼主

当龙族现世后,联合政府在第一时间发布了《告全人类同胞书》,书中明确讲述了联合政府如何得知各种族的存在并与他们取得联系与合作;提到了“非人类合作社”;阐述了各种族想要与人类友好相处;表明了全人类全世界唯一的目标就是天上的两个太阳,据非人类合作社深入调查,另一个太阳代表着另一个世界,我们这个世界与另一个世界的运行规范因不明原因已经发生了重叠,在不久的未来,两个世界会完全融合为一个世界。——《两个世界全记录》

4L

搬个小板凳

5L

hhhhh

6L

看见楼主id我貌似意识到了什么

7L

这多么熟悉的骚操作

8L

低调低调

9L

看到标题的第一眼,没兴趣,这类的帖子吧里吧外没有成千也有上万,第二眼看到发帖人,我已经准备好了!

10L

话说楼主这么顶风作案真的好吗

11L

其实我一直认为楼主后台真的很硬

12L

这吧可是严打cp的

13L楼主

cp?什么cp?我们这是纯洁的资本主义……呸,我们这是兄弟情!兄弟情!兄弟情!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14L

兄弟情兄弟情

15L

【我们表面上应付他说兄弟情,其实我们都知道这他妈是爱情】.jpg

16L

那些年我们嗑的绝美爱情第一弹:链接                                                     那些年我们嗑的绝美爱情第二弹:链接                                                      那些年我们嗑的绝美爱情第三弹:链接



——TBC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