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途万里

嗑cp·看文·啊啊啊啊·咸鱼一条

【异世界】背景

脑洞

文笔差

有退队成员,慎入




       两个世界各自的运行轨道被打破,第一个世界出现了两个太阳,渐渐的有了两个月亮,两座山脉,只是第二个事物只存在视野里,看得见摸不着,我们将这些事物称为‘影’。

       为了应对未知的命运,联合政府公开了三大神族的存在,龙族、凤族、白虎族现世。 

       十年之后,两个世界第一次取得联系,在确定双方都是抱着友好的态度后,两个世界就各自世界观进行了深切的交流。 

       二十年后,力量强大的龙族少主意外来到了第二个世界,才发现原来两个世界重合的进程已经快到了如此地步。通过联络,两个世界达成一致,派出了三位强大的能力者来到对方的世界,美名其曰,亲切交流。 

       我们所在的是第一世界,即为三大神族存在的世界,五名神族和一名人类为代表成立了接待使团。

      



       金希澈,凤凰,下任族长的继承人之一,天上天下为我独尊的性格,极其张扬,一百年前闯入凤族禁地,从而使异世界的血族金在中来到了现世界。

       李东海,虎族,族长的幼子,刚出生就和凤族的金希澈定下婚约,善良,纯真,漂亮,感性,对异世界的李赫宰一见钟情,但是苦于自己的婚约迟迟没有表明心意。也许爱情就是抓不住的沙,还是扬了它吧,李东海说。      想象力丰富,以自己身边朋友为灵感写了不少爱情故事,某网站知名写手。

       金钟云,凤族,是所有继承人中气场最强大的,为人冷酷不苟言笑,虽然这个设定会在几百年后崩掉,与金希澈单方面不对付,原因未知,他自己说是天生的没办法,刻在骨头里的胜负欲。

       金英云,凤族,金钟云同族的堂兄弟,在金钟云这一脉中,金英云的实力是最强大的,但是他很怕自己的堂兄金钟云,好在现在作为凤族杰出青年代表去了异世界。 

       申东熙,虎族,李东海不怎么熟悉的同族哥哥,又名申神算,申半仙,虽然不带墨镜但是算的真的很准,时常能未卜先知。 

       崔始源,人类,世界上最有钱的家族,嫡系长子,家族世代不能修仙,祖先是麒麟之子,几万年后麒麟血脉所剩无几,崔始源是现世唯一可以被检测到的拥有麒麟之血的后人,对万物都有吸引力,和金希澈有过短暂的爱情,不为人知的是他和金钟云也有过一段。

       金厉旭,凤族,金希澈同族的堂弟,声音是他最致命的武器,前期和崔始源交恶(他是极少数知道崔始源和金希澈金钟云都交往过的人),外表可爱内心爆炸冷酷,是李东海的青梅竹马兼母胎颜饭,但是和李东海经常吵架,知道李东海和金希澈的婚约后一个人跑到东海去喝酒耍酒疯飙高音,东海上下被他飚狂风暴雨电闪雷鸣,附近的渔民一个月都没有出过海。 

       郑允浩,龙族,少主,人狠话不多,龙族我郑哥。金希澈的死党,同族的朴有天是他的婚约者。曾经得到过凤族第一美人独一无二的礼物——三千根凤凰羽毛所制成的金色披风,结果第二天就被李东海和金希澈两个人教唆着给烧了。现在出任了“影”世界的和平大使。

       朴正洙,天使,天使军团首席指挥官。为人正直,在天使军团内部极具威望。

       李赫宰,天使,天使军团一级执行官,冷漠,不苟言笑,意外的和堕天使金俊秀成为了好友。

       曺圭贤,天使,与李赫宰是天使军团最有名的一对冤家,更要命的是他和堕天使沈昌珉也是好友。 

       李晟敏,虎族,天之骄子,虎族下一任族长,现出任异世界和平大使。




写脑洞的时候朴还没有出事,就放个名字吧,很显然影世界的天使设定还没有补充完整,等填坑出正文的时候再细写。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