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途万里

嗑cp·看文·啊啊啊啊·咸鱼一条

【all叶】戏如人生2

小心坑,没有保障。



 

这样一个剧情

 



叶修是荣耀贵族高中的学生,长相清秀,心地善良,成绩优异,家境清贫,刚入学就为了好友和荣耀贵族高中F4结仇,学校里的人都是F4的支持者,没有任何家族背景的叶修根本都用不着F4亲自出马,她们的支持者分分钟就能让叶修在这个学校过的很凄惨。

狗血的是,F4中的苏沐橙在与叶修的争锋相对中喜欢上了叶修,而另一边 每次都在天台上安慰叶修的楚云秀也动了真心。

叶修:“……”

槽点太多,一时不知从何处吐槽。

烂大街的校园玛丽苏小说,贵族学院,F4,这是当他没有看过流星花园吗?

好吧,是没有看过,但是这剧和他的改编剧太火了,以前总有人在他耳边说过。

善良敏感的女主,霸道傲娇的男主,温柔体贴的男二,再来个讨人嫌的女二,这部剧的狗血桥段就可以撑起来了。

为什么感觉有哪里不对呢?

面前出现一张屏幕。

系统:“主人,请确定进入游戏。”

确定。

下一秒,响起了冰冷的机械音:“玩家id:叶修,正式进入游戏《冰山王子爱上我》”

叶修敏锐察觉到系统突然就变成了真正的冰冷无情的系统,明明之前还在撒娇的说,把人哄到手就变脸了,大猪蹄子。

行吧,就当给自己放个假,在这个游戏的世界里放松一下。

剧情加载完毕。

叶修一睁眼便是在药水味浓重的医院病房里,床边趴着一个黄色头发的人,他的左手还被那人抓在手里,抓的紧紧的,好似他是什么重要的宝贝一样,不过这个想法很快就被打脸了。

黄毛惊喜地凑到他面前,面上没有一分作假的笑容,不过说出来的话就不是那么的令人欣喜了,“叶修你终于醒了!你快帮我去向沐橙说清楚,你不是我推的,是你自己没有站稳不小心摔下去的!”

叶修心说,你当苏沐橙是傻的么?我自己能从三楼摔到一楼?怎么做,左脚拌右脚打死结?

不过剧情怎么发展的这么快的吗,一进来就是被推下楼的剧情。

黄毛名叫黄少天,叶修和苏沐橙故事里的讨人厌男二,因为嫉妒叶修被苏沐橙邀请当她晚会的男伴,所以把叶修骗到楼梯口然后推人滚下楼梯,要不是叶修是故事的主角,随便换个其他人来这腿立刻给你坐上轮椅,下半辈子可以吃喝不愁了。

怎么回事,想想竟然还有点小失落呢。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