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途万里

嗑cp·看文·啊啊啊啊·咸鱼一条

【all叶】戏如人生 1

这样一个系统


是这样的。

叶修他得到了一个系统。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简称戏精系统。

这个系统跟别的系统没什么两样,都是要穿越做任务升级打怪兽的,总之 就很一般。

系统:“主人,我必须要再次声明一下,我不是一个普通的系统,真的不是一个普通的系统。”

叶修:“是吗?那你可以给我开挂吗?直接通关的就好。”

叶修颓靡地瘫在沙发上,没有半点属于他这个年纪的活力。

系统:“不行,没有,不可能。”

义正言辞的拒绝,想都不用想的好吧。

系统:“主人!你可是职业选手哎!怎么可以开挂呢!你一定要坚强起来努力完成任务才能回到现实世界哟~”

哟你妹。

叶修:“呵呵。”

系统:“主人,我们的任务很轻松啊,你看我们只要按照剧本把剧情走下去对不对,主要是考验演技完全没有技术含量的,主人你打荣耀这么厉害这对你来说肯定没有任何难度啊,主人你只要轻轻松松就能搞定了呀~”

叶修:“你能不能好好说话,跟个小姑娘似的。我觉得要不你还是放弃我吧,我就是个爱好荣耀的宅男,演技是什么?我完全不知道啊?听哥的,你就去找一个新宿主吧,把我送回去,我们那刚拿了世邀赛冠军,我可开心了。”

系统:……我忍。

系统:“可是这个人选也不是我能决定的呀,人家就是一个普普通通不值钱的小系统……委屈……”

叶修:。。。

系统:“主人,你只有完成任务通关以后才能回到现实世界,两个世界的时间流逝不一样,在这个世界的一年才相当于现实世界的一天,主人,我们一起努力吧,只要尽快快点攻略目标人物主人就可以回去了~”

叶修:“可是你说半天连剧本都没给我看,小系统,哥被你搞得很慌呀。”

看完剧本后,叶修沉默了。

叶修:“放我走吧。”


评论(1)

热度(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